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亳州铁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筑牢忠诚警魂”烈士纪念日活动

2022-09-28 21:5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峰

在第九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组织本所民警代表到皖北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筑牢忠诚警魂”主题烈士纪念日活动。

9月27日上午9时整,亳州站派出所5名民警代表警容严整,来到位于谯城区芦庙镇的皖北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民警脱帽向烈士默哀,庄严地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绕碑一周,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崇敬和深切哀思。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民警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激励广大民警牢记使命、忠诚履职,达到了学习英烈精神、弘扬革命传统的目的。民警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无私无畏的崇高精神,传承革命烈士舍身报国的高尚情怀,以实际行动争做尽责履职的忠诚卫士,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做出应有贡献、为铁路运输安全保驾护航。(张立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