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信阳跨铁项目群项目部组织开展 “党建‘先锋’行动,百日建岗创效”主题活动

2022-09-28 21:4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晓浩

  “闪烁星空是眼睛,浩瀚大海是心胸,巍巍高山是脊梁,铁流滚滚舞巨龙,逢山开路越天堑,遇水架桥绘彩虹......”9月27日,在雄壮的中国中铁司歌声中,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信阳跨铁项目群项目部“党建‘先锋’行动,百日建岗创效”主题活动暨“开路先锋”岗组建仪式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中铁“开路先锋”企业文化实施纲要精神以及大商务管理体系建设要求,进一步推动项目“经纬党建”工作体系具体任务全面完成的一项具体举措,是提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有力措施,对确保项目各项奋斗目标顺利完成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上,项目经理郭守敬组织学习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关于全面开展“党建‘先锋’行动,百日建岗创效”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项目书记梁晓浩宣读了项目部《关于开展“党建‘先锋’行动,百日建岗创效”主题活动的通知》,公布了项目部“开路先锋”岗岗员名单,组织全体岗员进行了郑重宣誓和签字仪式。

梁晓浩指出,在全项目部开展“党建先锋行动,百日建岗创效” 主体活动,是项目党建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项目施工生产管理之中,安全、顺利完成项目各项施工任务。同时在深刻领会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业务知识学习、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管控、增强服务意识四个方面对党建“先锋”岗岗员作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该项目部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党建“先锋”行动落地见效,以高度的责任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