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走好铁路秋检“三步棋”

2022-09-28 21:0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凯里9月28日电 (姜泽鹏)入秋以来,凯里车务段以铁路行车设备、货装设备、消防设备、监控装置、客运设备等为重点,对管内45个车站设备进行平推检查,全力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该段通过学习会、点名会、班组会等方式,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认清当前运输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激发干部职工投身设备秋检和确保安全工作的热情。并有针对性地补充完善设备秋检细化安排,列出检查清单,明确检查整治重点、责任人、完成整改时限。

这个段此次秋检工作检查范围覆盖管辖45个车站携带设备、无线通信设备、固定备品、防护设备等,切实做到一台不漏、一项不缺,进行记名排查,全面掌握设备状态。并且坚持“边检边修,突出问题立即整治”,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有针对性、有重点、科学合理地制定整治计划。

此外,该段强化现场监督检查,对标对表查摆病害整治情况,对检查不细、措施不力、重点设备病害整治不到位的车站给予通报批评,并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成立安全帮促小组,协助有关车站及时完成秋检任务;在当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组织包保干部深入一线全过程参与秋检工作,确保对车间、班组、岗位的安全情况实现全面掌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