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国庆·送平安 天门铁路警方进校开展安全宣传

2022-09-28 21:0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雪营 王少朋

(:郭雪营 王少朋)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提高铁路沿线中小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9月28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站派出所联合天门南所联合武汉桥工段汉川线路车间天门南线路工区及帷幄保安公司,深入多祥镇中心小学开展铁路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铁路安全挂图展览、知识抢答、铁路安全小视频、发放宣传单及奖品等多种形式,为在校师生们宣讲铁路安全常识、传播铁路法律知识。同时,鼓励学生们将宣传单带回家与家长共同学习分享,确保实现“宣传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学校,安全一片区域”的目标。

此次活动,共发放奖品200余份、传单300余份,受教育师生1000余人,受到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图1、2:天门南站派出所民警与学生们一起互动问答;

图3:民警讲授安全知识;

图4:民警、铁路工作人员与师生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