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建岗创效,喜迎盛会——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租赁分公司开展“党建‘先锋’行动,百日建岗创效”启动式

2022-09-28 21:0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黄意

“闪烁星空是眼睛,浩瀚大海是眼睛,巍巍高山是脊梁,铁流滚滚舞巨龙...” 为进一步加深党建与施工生产深度融合,更好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9月27日,在气势雄浑的中国中铁司歌中,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租赁分公司“开路先锋”岗成立仪式正式启动。仪式由党支部书记马勇主持。

该仪式以中国中铁“开路先锋”企业文化建设实施纲要精神以及大商务管理体系建设要求为立足点,将进一步推动中铁七局“经纬党建”工作体系具体任务全面完成,并引导分公司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和智慧,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企业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仪式上,马勇宣贯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关于全面开展“党建‘先锋’行动,百日建岗创效”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岗员名单,并带领全体岗员进行了签字宣誓,势将发挥先锋岗的引领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马勇强调,分公司全体岗员要坚定“安全第一,业主至上,进度取胜,口碑优良,效益最大”的项目工作理念,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发光发热。要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规范执行“经纬党建”工作要求,持续开展租赁分公司“党员安全质量现场行”活动。要从开源、节流两方面抓好防亏治亏工作,探索良性经营思路,规避经营风险,加强清收清欠力度。最后,马勇在抓好维稳工作、坚决推进党建“先锋”行动上作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租赁分公司将加大正能量宣传和引导力度,凝神聚力,把所有党建“先锋”岗岗员拧成一股绳儿,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为租赁分公司发展拼搏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