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确保国庆假期反恐防暴安全

2022-09-27 19:3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加强宣传教育,强化节日值班,加强重点场所安保,确保国庆小长假期间反恐防暴安全。

该段切实加强宣传教育,节前对全员进行了反恐防暴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意识,牢固树立反恐防暴“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政治责任理念。假日期间各车间、部门组织管辖区域内干部职工开展治安防范巡视检查,特别要对人员密集场所、办公楼、候班楼、检修库、机车整备作业场等重点防范处所加强防范,确保段区内综治稳定。他们强化节假日值班。值班人员落实各岗点反恐防暴、综治防火、信访稳定工作的检查制度,加强节假日期间“防盗、防爆、防破坏”检查。门卫人员对入段闲杂人员要严格管控,认真执行外来人员入段检查登记制度,严禁闲杂人员进入段内,发现治安隐患要立即进行处理,及时堵塞漏洞,确保安全稳定一事不出。他们要求整备场停留机车必须锁闭门窗、运行中机车必须锁闭后门窗,中途站停车要做到人不离车。对登乘机车人员必须严格履行车下验证手续,杜绝无证人员登乘机车。假日期间成立治安防范、防火防爆、安全检查专项检查组。以段内各门卫、办公楼、检修(整备)车间、各油库、储油区、内燃机车水阻台为重点,对全段范围内各作业场所进行全方位反恐防暴、治安防范和用电防火工作落实情况的检查,强化对反恐防暴、治安防范和用电防火有关制度的落实,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一事不出。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