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五强化做好宣传工作

2022-09-27 19:3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作为宣传干部必学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宣传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五强化入手,确保宣传工作有效推进,为段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该段强化宣传工作正确方向引领,坚持正确的宣传导向至关重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凝聚和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凝聚广大干部职工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伟力。他们强化宣传工作面向职工群众,用理论微课、身边人讲理论、先进讲理论、我是宣讲人、手机报推送理论知识等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政治理论宣传,把党的理论宣传融入到日常的宣讲、教育、文化活动中,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他们强化深入群众,坚持用群众语言,用接地气的语言,以朴实清新和简洁明了的大白话开展理论宣传,拉近与职工群众的距离,使党的创新理论飞进职工的心坎里。他们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从段、车间、班组层层落实制度要求,切实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要求落到实处。他们强化宣传干部自身素质提升。要求宣传干部要不断适应新形势,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新本领,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升做好宣传工作的能力。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