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荆门铁警:法制宣传进校园,警校携手护平安

2022-09-27 19:3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彬

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园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治安环境。9月27日上午,襄阳铁路公安处荆门车站派出所联合荆门市漳河新区政法委、双喜派出所、荆门线路车间走进荆门市天鹅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送法进校园”主题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从铁路安全知识、校园安全防范及反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以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明维护铁路安全、加强自身防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号召中小学生做好小小法制宣传员,学会识别和制止身边损害铁路安全不良行为,带头模范遵纪守法,同时监督身边人共同维护好铁路运输安全。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安全宣传资料100余份,文具奖品50份,现场答疑解惑30人次 ,受到了在校师生一致好评,大力提高了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侯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