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蒲城站派出所组织 观看《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

2022-09-27 11:2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红红、王伟

(:柳红红、王伟)一个个闪亮的名字,一幕幕感人的故事,书写了人民警察不忘初心,格尽职守的奋斗历程,承载着广大基层民警对公安事业和职责使命的无悔担当。2022年9月26日9时,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站派出所组织在岗民警辅警观看了《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

期间,民警通过电视观看了全国38名优秀基层民警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他们有的长期驻守雪域高原、有的坚守抗疫一线、有的穿梭街巷社区、有的奋战打击一线、有的守护列车安全。他们虽来自不同警种的岗位,但都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忠实履行着新时代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用辛勤的汗水、热血乃至宝贵的生命,诠释了对党、国家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展示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优良作风。观看结束后,所长任军纪对入选2022最美基层民警的铁路公安系统优秀民警曾芝强的典型事迹进行了详细解读,号召大家要以他为榜样,坚持服务基层一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和“守护神”。

最后,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发布仪式为契机,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十六字”总要求和重要训词精神;以最美基层民警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坚持扎根基层,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