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举办“双引双建+质量”演讲比赛

2022-09-27 11:2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斌

9月23日下午,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举行了“双引双建+质量”为主题的质量月演讲比赛活动,共有9名选手参加了演讲。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的质量意识,让广大员工参与质量管理,丰富“质量月”活动内容,特举办本次演讲比赛,其中参加比赛的选手分别来自项目部各部门、工区、测量队、试验室。

赛场上,选手们结合所见所闻所感,紧紧围绕“质量月”活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通过鲜活的内容、事例,用深情激昂、富有感召力的语言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演讲,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个人风采,表达了他们对质量的理解、对质量的认识、对质量的重视,激发了在场人员的质量意识,给在场的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各部门、工区、测量队、试验室积极支持此次演讲比赛,派代表观看比赛,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工程管理部的李瑞强以题为《视施工现场为质量老师》最精彩演讲,征服了评委,摘走了本次比赛的桂冠,物资设备部许颖芳夺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三等奖被经营管理部的蒋佳霖收入囊中。

项目经理对此次演讲比赛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了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富有激情,并要求项目部全体成员以“质量月”为契机,一如既往的参与质量管理工作,确保项目部质量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5d414ae5e294150e42ba4dc4887d84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