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北南线运用车间开展健步走活动

2022-09-26 19:4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9月5日上午,襄北南线运用车间三班组织28名职工开展了健步走活动。

上午8时30分,大家从和谐佳苑出发至东湖,一路浩浩荡荡,健步如飞,开始了健步走。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结伴而行、加油鼓劲,行走在湖边小路上,呼吸着清新空气,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在1个多小时的行程中,职工满脸笑容、步伐矫健,尽显生命活力。活动中,大家相互鼓劲,发扬敢拼精神,你追我赶。大家积极参与到健步走活动中来。“走一走,出身汗,身上也舒服,心里也舒服。我健康,我快乐。”他们如是说。

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同时也增进了与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团结互助意识。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快乐生活,高效工作,为铁路安全生产作出应有的贡献。

(黄庭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