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尹宗华会见香港侨商联合会会长徐旭昶

2022-09-25 20:0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常魁星 鲁冠芬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鲁冠芬)在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4日下午,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尹宗华、协调部副部长徐小林在西港中心会客室亲切会见了香港侨商联合会会长徐旭昶、秘书长徐浠一行。

徐旭昶会长介绍了香港侨商联合会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在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香港侨商联合会不断开拓进取,实干筑梦,深化联谊,服务大局,在维护侨益、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方面起到了侨界引领作用。为更好的服务商会会员,不断延伸商会联络和经贸合作半径,2022年初,香港侨商联合会浙江代表处获批成立,自成立以来,先后走进宁波、绍兴、云南等地,团结在港在外的各地侨商,加强商会成员之间的互帮互助、营造全球资源共享平台。

尹宗华对香港侨商联合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作为香港联合海内外华侨华人的优秀侨团之一,香港侨商联合会注重加强政治引领、助力经济发展、扎实服务侨商、深化联谊交流,希望继续秉持爱国爱港爱乡爱侨的宗旨,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政策,维护香港地区经济繁荣、社会安定;不断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合作力度,促进海内外友好交流,推进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全面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