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9-25 20:1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作者(黄炎诚)近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项目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项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为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勇带领项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项目部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用21个专题,全面系统地体现了从“八个明确”到“十个明确”的丰富发展,大大拓展了支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理论体系的“四梁八柱”。



截屏2022-09-25 下午8.11.52.png

学习中,项目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分别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感悟,交流了各自学习中的思考,畅谈了各自对读原著的理解。期间,项目经理胡正凯还交流分享到,通过认真通读第四卷原文,收获颇深,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全书充分展现了总书记对于坚定历史自信的深邃思考,表现出对历史伟业的使命担当,体现了宏阔的历史视野和深邃的历史眼光,汇集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对深入理解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具有重要意义。作为项目党员干部,我们应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立足岗位扎根基层,真学真信真悟,入脑入心入行,感悟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奋力书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知之愈明,行之愈笃。通过此次通读学习第四卷原文,让项目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脉络,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学习成果更好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入脑入心入行,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