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霍邱所帮扶困难旅客

2022-09-22 22:3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邱所

2022年9月20日晚19时许,合肥铁路公安处霍邱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像往常一样在车站候车室内巡逻时,发现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在进站口徘徊,见此情形,民警赶紧上前了解情况,得知该位老人因疾病复发,准备坐当天的K8361次列车前往上海治病,由于子女不在身边,就准备独自一人前往,到上海时再由在上海务工的子女前来接站。民警当即为其找来轮椅乘坐,并积极与车站沟通,提前给该旅客检票,随后帮其送至站台等待列车,待列车到达后,民警向列车工作人员说明老人的情况,希望一路给予帮助。临别时,老人激动地对民警连声夸赞:“你们真是好警察1竖起大拇指表示诚挚的感谢。

霍邱所民警帮扶困难旅客.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