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霍邱所联合地方公安机关开展武装巡逻

2022-09-22 22:1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邱所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霍邱站派出所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以大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信念纵深推进“百日行动”。9月21日霍邱站派出所联合地方公安机关在霍邱火车站开展武装巡逻。期间,在所领导的有效组织下,霍邱所加强联防联动,与地方公安机关在站前广尝候车室、站台进行武装巡逻防控工作,加强对重点区段、重点部位和关键处所的巡逻守护,做到问题发现及时,报告联动及时,应急处置及时,全面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打造旅客看得见的“安全感”。

霍邱所联合地方公安机关开展武装巡逻.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