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焦唐高速汝方项目开展“庆中秋、迎国庆 喜迎二十大”活动

2022-09-22 22:4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平顶山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铁四局一公司焦唐高速汝方项目经理部于9月8日组织开展“庆中秋、迎国庆 喜迎二十大”文体活动。项目全体员工汇聚一堂,其乐融融,并积极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中来,用欢乐冲淡思乡的愁绪。

该项目目前正处于施工大干阶段,中秋佳节项目员工不能回家团聚,项目主要领导为坚守岗位一线的员工送上了月饼,并向他们致以祝福和慰问,让坚守岗位的员工,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为了增添节日氛围,还举办了内容丰富有趣的娱乐活动,有中秋大作战、欢乐月饼蹲、蒙眼敲锣、田间一条龙和乒乓球传递五个项目。活动在蒙眼敲锣中拉开帷幕,在团体赛中参赛员工齐心协力,团结协作,阵阵喝彩与加油声连成一片,欢声笑语更是不断。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项目过中秋节,领导给我发了月饼和水果,还有非常有趣和精彩的活动,虽不能和家人团聚,但也让我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温暖,也懂得了那一份坚守的意义”,项目见习生刘硕这样说道。

通过文体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项目员工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奋勇争先的团队合作精神,员工纷纷表示将把节日中的坚守化作攻坚克难的力量,全身心投入到日后的施工生产工作当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