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沈阳综合管廊项目首段主体结构底板浇筑完成

2022-09-22 21:2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程

9月21日上午,中铁二局沈阳综合管廊项目部顺利完成首段主体结构底板浇筑,标志着项目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

首段底板浇筑位于规划次干路K0+753.30-K0+725.00,结构形式为三舱标准段,长度29.9m,断面尺寸为11.5m×4.65m,容纳管线含66kV电力、10kV电力、通信、热力、给水及中水(预留)。本次浇筑采用铝膜工艺施工,铝模板在施工过程中存在周期短、降低成本、安装便捷等优势,同样也是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的重要举措。

为保证首段主体结构底板顺利浇筑,项目部不等不靠,全力以赴完成节点工期目标。一是积极与业主、设计单位以及地方政府沟通,落实施工图纸到位,创造施工作业条件。二是组织开展技术交底培训工作,确保从源头上做好事故防控工作,保证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施工质量稳步提升。三是推行“领导带班”、“每日班前安全讲话”等工作流程,提升全员安全意识,确保施工生产安全有序推进。

此次首段主体结构底板顺利浇筑,为后续主体工程有序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项目全体参建员工表示将以次为契机,抢抓工期,严把安全质量关,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完成项目年度任务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