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支部关怀暖人心

2022-09-22 21:2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自9月13日管内发生疫情以来,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实行全旗静默管理的要求,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闻令而动,开启封闭执勤模式。全体民警、警务协勤人员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困难,任劳任怨,全身心投入抗疫战斗,为确保铁路运输生产安全作出了巨大牺牲和奉献。    为及时缓解疏导参战民警的心理压力和工作压力,帮助解决民警的后顾之忧,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近日,查布嘎所党支部集中走访慰问了执勤民警家属及部分居家办公民警,期间所领导详细了解了民警及家属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和健康状况,询问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并送上新鲜的水果蔬菜,为他们带去党支部的殷切关爱和亲切慰问。    战时慰问让广大民警、警务协勤人员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既温暖了警心,又鼓舞了士气,更加坚定了一线民警坚守岗位、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共克时艰,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不折不扣把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到位。

(黄晓宇)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