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扬清风,立正气,全面筑牢项目廉洁根基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安罗跨铁项目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 反腐败工作警示教育大会

2022-09-09 00:5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晓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筑牢党政清廉堤坝,9月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安罗跨铁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项目书记梁晓浩传达了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第二次领导小组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公司纪委关于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案鉴--我奋斗了三十多年,但现在却一无所有了》”。通过典型案例的学习,让全体干部职工明白什么是“底线”、 “什么是红线”,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思想意识,树立合规意识,强化合法意识。

梁晓浩强调,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吸取典型案例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切实发挥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作用,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自觉杜绝“四风”的滋生蔓延,确保项目节日风清气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据悉,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要求基层党支部定期组织相关人员学习贯彻上级党委关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和分析身边的“案例”,不断为一线项目管理人员敲响廉洁从业的警钟,确保项目“工程优质、生产安全、干部廉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