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面整治站区秩序,保障站车安全

2022-09-09 00:5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慧鑫

(:党慧鑫)自夏季治安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东站派出所立足站、车、线,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防,集中精力开展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蒲城东站派出所紧盯突出治安问题,持续发力整治站区及周边叫客拉客、车辆乱停乱放等治安顽疾;一是通过路地协作,共创护路工作新局面;蒲城东站派出所通过与蒲城县交通局、蒲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二中队、蒲城县公安局尧山派出所建立联勤联动机制,针对蒲城东站站区周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整治,期间,清理车辆100余辆;二是开展夜间治安大清查,为旅客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期间,累计出动警力20人次,清查重点位置10余次,清查车辆60余辆,排查各类隐患5处;三是重拳出击打击违法行为,整治站区治安顽疾;蒲城东站派出所在客流较大时间段立足站区、集中打击叫客拉客行为,纵深推进辖区治安打击整治;期间,累计办理治安案件32起。

下一步蒲城东站派出所将继续保持凌厉态势,针对夏季治安特点和辖区治安防控形势,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确保旅客群众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