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传统花灯猜新谜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第五分公司将中秋传统与业务知识完美结合

2022-09-09 00:4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传罡  姚霁芳  赵宏伟

本报湖北襄阳讯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铁三局线桥公司第五分公司开展了“欢度中秋灯谜快猜”主题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以欢度中秋猜灯谜这一节日传统动作为引,将常规谜语替换为与企业生产经营息息相关的业务知识题目,涉及施工生产、职业技能、生产安全、党的建设、党风廉政、一级建造师等多种题型。保留节日活动趣味性的同时提升了业务知识水平,检验了职业知识的巩固程度。员工们面临平日工作中接触的题型立即提起兴致,纷纷拿出专业领域唯我第一的架势,细心研究、敏捷思考、积极发言竞答,极大促进了节日的活跃气氛,员工们纷纷表示希望项目多举办此类活动,为中秋坚守在施工一线岗位的职工们多增添一份家的感觉。(张传罡  姚霁芳  赵宏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