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开展红色诗歌朗诵活动

2022-09-07 21:5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雨萱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以“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红色诗歌朗诵活动。活动中,民警紧扣主题,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诵读《沁园春·长沙》《可爱的中国》等诗歌作品,带领民警回顾革命艰辛,感受峥嵘岁月,从党史中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民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激发了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在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奉献实干的精神,立足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看,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的不竭动力。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