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公务用车安全教育和自查

2022-09-07 21:1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雨萱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公务用车安全教育和自查。期间,所领导组织民警对公务用车管理规定进行学习,并重点围绕公务用车使用登记、运行、管理、车辆安全隐患等情况开展自查,要求民警做好车辆安全检查、燃油加注和维护保养等工作,提升安全用车意识,加强对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的学习和掌握,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规范使用公务用车,严格出车测酒、审批、登记制度的落实,并强调驾驶机动车时必须集中精神专心驾驶,稳驾慢行,确保派出所公务用车和民警人身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