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哈密东站Ⅱ场扩能改造工程项目开展铁路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2-09-07 21:0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为进一步强化铁路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创造良好的铁路安全施工环境。9月6日,中铁二十一局哈密东站Ⅱ场扩能改造工程项目部邀请哈密东站铁路公安局张晓明队长、段海涛警长到项目部开展铁路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项目部全体员工和所有劳务作业人员参加。

张晓明队长讲解了在车站内既有线施工的安全注意事项,着重强调哈密东站是兰新铁路的重要枢纽,在日常施工中要时刻提高警惕,不得为图方便随意穿越铁路线路。在施工过程中,要做到坚决不跨越营业线、坚决不翻越防护网、坚决佩戴口罩、坚决听从项目部领导、坚决服从车站指挥;并以典型事故为例,剖析了跨越施工线、翻越防护网、不戴口罩等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要求大家要以案为戒,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保护自身安全,保护铁路安全,保护列车安全。最后,段海涛警长提醒项目部人员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谨防电信诈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宣讲结束后,项目部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严格做到施工不侵限、防护保安全,为哈密东站扩能改造工程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