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秋佳节送真情 工地慰问暖人心 ——中铁七局长双公路项目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2022-09-07 21:0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侠

9月6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铁七局长双公路项目部开展了节日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职民工送上月饼、肉、油、水果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该项目部负责人将慰问品送到职民工手中,向辛苦奋战在一线的职民工表示感谢,并叮嘱各施工队在节日期间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注意饮食卫生和安全生产,务必把防疫工作做全面、做细致、做扎实。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项目部与一线工人的距离,切实把关爱员工生活、关注员工健康工作落到了实处,让一线员工们深切感受到中铁七局“家”文化的关怀,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提升了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