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召开“质量月”启动会议

2022-09-07 21:1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景全 李学娟

9月5日,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召开“质量月”启动会议,项目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并签字承诺。

会议宣读了投资集团《关于印发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项目公司《银昆高速公路2022年“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以及项目部《2022年“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工程质量把握要点和相关技术规范及标准作了培训。

项目经理宣布2022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要求各部室严格执行活动实施方案,待活动结束后认真进行总结。

本次活动以“聚焦工作质量,防范重大风险”为主题全面开展,进一步提升参建人员的质量意识及技术水平,做到进度不滞后、质量不打折,打造精品工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景全 李学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