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益求精铸精品,打造品质快轨线 中铁建重庆轨道15号线17标项目“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2-09-05 22:4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梦恺 李姝 林赤喜

9月5日,中国铁建重庆投资集团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17标项目部正式启动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项目经理顾贺云对“质量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作出了活动具体安排,公布了“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全体员工在条幅上签名承诺。

项目经理顾贺云强调,全体员工要积极参与“质量月”活动,营造人人重视质量,追求质量,祟尚质量,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大力提升质量水平,在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工程建设中,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铸精品,打造品质快轨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紧扣“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活动主题,开展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质量培训、会议研讨、质量排查、宣传报道等丰富多彩的“质量月”活动,总结分析,积累经验,使质量意识、管理、提升的理念深入人心,推进“质量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梁梦恺 李姝 林赤喜)

附图说明:

图1,质量月活动仪式启动现场

图2,质量月活动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