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为基层项目发放“中秋节慰问品”

2022-09-05 22:4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纪雪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为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感谢大家为项目建设作出的贡献,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表达了敬意,向职工家属致以诚挚问候,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

此次发放的中秋节慰问品,二公司工会精选了“清真婆王”月饼礼盒发放给大家,圆圆月饼香甜可口,象征着团圆和美满。清真美食爽口干净,以健康寄寓和谐发展。既符合中秋佳节尝饼赏月的民俗,还能缓解身在项目不能回家职工的思乡之情,让企业发展成果惠及职工群众,使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以“自信自立自强”意识开拓进取,立足本岗,履职尽责,努力把参建项目建设好、管理好,为公司转型升级不断发展做出贡献。

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职工表态:工会福利送到家、情真意切暖人心,,感谢工会组织对基层项目职工的牵挂,这些慰问品送来的不仅是关爱,更是提升大家攻坚克难、提质增效的信心。大家一定会珍惜这份情谊,把感动转化为促进项目滚动发展的动力,为项目建设,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为基层项目发放节日慰问品已经形成“常态化”模式,是工会组织“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具体体现,是切实关注民生,普惠企业发展成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基层项目和谐发展的实在措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团结职工的优势,拓宽沟通渠道,增强职工对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二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项目职工收到工会慰问品.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