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多举措防控疫情

2022-09-03 21:2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加强教育,落实防控措施,强化后勤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该段加强疫情防控形势教育和责任意识教育,段党政正职组织各车间、部门召开全段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传达贯彻集团公司疫情防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切实提升全段各级干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站位、工作敏锐性和紧迫感。他们强化疫情防控形势、责任意识教育,开展人人签署《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承诺书活动、印发宣传挂图、段手机报开辟疫情防控专栏每天一期等多形式进行宣传教育,使大家充分认识到“疫情无小事,事事连政治”,引导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和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中来,凝聚起齐心协力战疫情、保安全的强大合力。该段落实防控措施,强化防控效果,严格按照属地人员排查要求,拉网式排查,建立段、车间两级疫情防控信息台账,全面掌握人员情况。每日联系地方核酸检测机构到段进行全员核酸筛查,确保不漏一人。他们加强重点人管理,要求机车乘务员、派班室人员等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和要求,机车乘务员到达外局,要坚持“两点一线”,不与社会面接触,不外出、不聚集。严格落实岗前测温、扫码等措施,对出现咳嗽、发热、健康码状态异常等情况的,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处置。他们切实关心关爱职工,为在岗职工配备方便面、火腿肠等食品,为在岗职工做好后勤保障。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