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工伤预防,筑牢安全防线

2022-09-03 21:2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颖

提高职工工伤预防意识和自身防护技能,是铁路运输企业安全运输工作中一项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为提高现场作业人员工伤预防能力和安全生产意识,降低工伤事故伤害和职业病发生率,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呼和浩特机务段积极开展工伤预防线上培训,利用铁路工伤预防微课堂,不断强化工伤预防,筑牢安全防线。

该段充分利用微信小程序功能,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打开小程序,登录进行在线培训学习,课时学习每人培训不少于4课时后,进行完成结业考试,考试通过后,完成培训。在培训过程中,系统自动对参加培训考试人员学习情况进行监督,不定期抓拍参加培训考试人员人脸信息。严禁参加培训考试人员在学习过程中,将学习课件自动播放后,人员离开,导致人脸信息无法采集,学习无法通过。该段以车间为单位,指派一名专人负责此次培训工作,并建立工伤预防培训群,方便联系沟通,确保了培训工作方方面面落到实处,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工伤预防意识打下了坚实基础!(姚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