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铁集团检查组莅临弥蒙项目 进行工程开通前部门集中检查

2022-08-31 21:0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梁明慧

8月27日上午,国铁集团建设部吴明友组长会同发改部、劳卫部、经开部、物资部、运输部、客运部、机辆部、工电部、安监局、调度中心、工管中心、工程监督局、鉴定中心、信息中心,档案史志中心等部门和单位,组成开通前部门集中检查组,现场检查新建弥勒至蒙自铁路工程竣工验收有关工作。中铁三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林和线桥公司副总经理蒋飞陪同检查。

28日上午,检查组组长吴明友一行人在弥勒召开集中检查工作启动会,分组检查内业资料。29日上午,乘坐检测车检查了红河站、开远南站工点;下午检查组检查了朋普站、竹园站和弥勒站,此次检查针对四个方面做了重点检查:一是设计、施工等情况;二是剩余工程及问题整改回复;三是质量安全问题及整改情况;四是依法建设落实情况。30日召开集中检查工作总结会议,交换集中检查有关意见。

国铁集团检查组针对此次开通前部门集中检查检查组表示,对弥蒙高铁全体参建单位给与肯定认可,针对此次检查结果表示满意,在国铁集团、昆明局以及各参建单位共同支持和努力下,确保弥蒙高铁如期开通运营,给云南人民一个满意的愿景!

(图:梁明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