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深入沿线 开展法制安全宣传教育

2022-08-31 21:1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自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结合辖区治安实际情况,深入沿线村镇开展法制安全教育。

活动期间,民警深入沿线村庄、田间地头,通过发放传单、案例讲解、签订责任书等形式,将铁路相关法律法规、安全常识,转变成沿线村民听得进,听得懂的宣传语言进行宣传,提高了沿线村民法制意识,确保沿线铁路治安稳定有序。

活动期间,向沿线群众发放印有铁路安全宣传知识的宣传物品200余份,受教育群众500余人,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大提高了共同维护铁路治安的参与度,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