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明安站区活动室正式投入使用

2022-08-28 17:5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

近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明安站区活动室正式投入使用。



截屏2022-08-28 下午5.56.44.png

“生命在于运动”。活动室建成后,站区员工马上“动起来”,在工作之余到活动室、篮球场进行锻炼,既能增强体魄,又能加强与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拓宽了员工的生活场所。在活动室里,站区工会分会组织开展更多广大员工喜闻乐见的文体娱乐活动,把大家的热情调动起来,让员工的业余生活丰富起来。



截屏2022-08-28 下午5.56.50.png

活动室建设是“幸福之家”建设中的一项重点,是工会关心员工工作生活的重要体现,也是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段将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努力把组织的关怀送到员工中去,为员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李喜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