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筑廉政维管 树清风项目 ——中铁电气化局北京电气化公司长沙地铁6号线维管项目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交底

2022-08-26 20:3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张运飞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运飞)8月25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电气化公司纪委对长沙地铁6号线维管项目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交底,并对项目部全体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红江、纪委综合室人员周紫康,项目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等23人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侯洪水主持会议。

李红江对城轨维管公司及长沙地铁6号线维管项目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给予肯定,并结合公司重点工作部署和项目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聚焦项目管理提升,落实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大商务管理体系建设、经济运行监控分析预警系统工作要求,实现降本增效;二是加强项目重点领域廉洁风险防控,健全风险防控机制,注重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积极构建大监督体系,实现规范管理、提质增效;三是结合维管项目特点,积极探索维管智能化、智慧化新模式,提升公司维管模块竞争力;四是坚持抓好党建引领,以党建子品牌“电化先锋”为平台载体,做好支部建设、项目文化建设、对外宣传、三重一大等工作,为项目高效推进提供坚强保障;五是以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抓实廉政教育、廉洁文化建设、联创共建以及监企共建,涵养风清气正发展环境;六是加强项目团队建设,对内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对外加强各方沟通协调,常态化开展培训考核,充分展现中铁电化品牌形象。

周紫康围绕项目风险防控及负面清单,通过PPT图为并茂地对廉政工作相关内容、规定、管理风险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交底。解读了落实项目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压实项目部纪检员监督责任等相关要求,并从物资管理、劳务分包、外租机械设备管理、人员招聘等9个方面83个风险点与会人员进行了交底。

项目经理梁悦朋详细汇报了长沙地铁6号线维管项目部现阶段整体情况,党工委书记侯洪水代表项目部作表态发言,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宣誓、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交底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