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忠厚一行到银川火车站通道二期工程项目部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08-26 20:3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天虎 杨艳芳

8月25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忠厚,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君洲,副总经理何学东到银川火车站通道二期工程项目部组织召开剩余工程任务布置暨安全生产会议,项目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刘忠厚首先对银川综合枢纽火车站通道二期车行通道顺利开通提出表扬,勉励全体职工再接再厉,安全顺利完成项目剩余工程。

刘忠厚强调,全体职工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施工安全是第一位的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国铁集团及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检查,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在完成剩余工程的同时,对照标准查找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结合实际做好针对性的安全技术要求,把各项安全工作要求落实到每名现场施工人员和监管人员。项目领导班子要明确责任目标,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实施技术保障,盯控施工细节,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立查立改,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深耕银川市场,多方面承揽经营,实现项目滚动发展。

黄君洲、何学东分别就现场施工生产、安全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赵天虎 杨艳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