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军企携手 同心抗疫——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哈密东站扩改项目部支援兵团十三师一线防疫工作

2022-08-26 20:3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八月以来,炎热酷暑考验着正在进场施工的哈密东站项目员工,当大家正在紧锣密鼓为哈密东站扩能改造工程做进场施工准备时,疫情突然而至,往日喧嚣的哈密市一夜之间陷入一片宁静。

8月25日,在得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一场疫情防控卡点急需志愿工作人员时,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哈密东站扩改项目部全体员工自告奋勇,党员张里谦更是以身作则,积极践行使命担当,履行党员责任,义无反顾的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中。同时,项目部还为当地社区送去了生活物资,表达了对社区防疫人员的敬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该项目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到不聚集、不扎堆、不外出,按时按要求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用实际行动做好自身防控,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基层力量。(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