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演练

2022-08-25 19:4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县国栋

为提高施工现场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加强抢险队伍的协同作战能力,进一步夯实施工现场安全度汛基础工作。8月2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南川工业园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部组织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分为通讯联络、抢险救援、保卫疏导、医疗救护、后勤保障五个小组,模拟施工现场发生汛期险情。演练内容既全面又具体,过程环环相扣、有条不紊,人员各司其职、忙而不乱,是针对防汛预案可操作性和适合性的一次有价值的实战检验。

通过本次防汛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为提升项目部处置安全生产突发事故的能力和安全施工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县国栋)

截屏2022-08-25 下午7.49.17.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