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在化隆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22-08-25 19:4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8月2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经理王磊一行驱车前往化隆县麻黄村为高考成绩优异学生恒吉措送上了5万元助学金,化隆县教育局局长马玉忠、工商联副主席马海峰共同见证了助学金发放仪式。



截屏2022-08-25 下午7.47.26.png

在恒吉措家中,王磊代表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对她考上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表示祝贺,向她发放了助学金,并勉励她坚守理想,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学好本领,回报社会和家乡。王磊指出,国家要振兴,教育是根本。读书改变命运,教育开创未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作为驻青央企,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为地方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恒吉措一家对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的捐资助学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大家献上了象征藏族最高礼仪的哈达。

化隆县教育局局长马玉忠表示,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对化隆县学子伸出援助之手,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能够专心学习,朝着自己的理想奋勇前进,也充分展现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作为央企的责任和担当。他希望恒吉措牢记学习才是自己的根本任务,将对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的感激之情转化为自己刻苦学习的动力,明确奋斗目标,勇于争先,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据悉,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化隆沙石料厂自2019年进入化隆县后,积极参与化隆县开展的金秋助学活动,向当地小学捐赠校服、学习用品等,共计捐款达24万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蒋远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