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实战练兵 提高警务技能

2022-08-23 20:3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晨

(:杜晨)2022年是全警实战大练兵收官之年,也是铁路公安机关能力水平提升年,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东站派出所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安排,组织全体干部民警开展实战大练兵工作。

蒲城东站派出所组织开展所内小课堂,让参与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培训班民警为其他民警传授在培训班中学习到的知识、纠正错误,并组织民警观看“红蓝对抗”视频,通过这些措施进一步提高全所干部民警应急能力与现场处置水平。同时蒲城东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反恐应急演练,对常见的几种警情进行模拟,提高民警应对突发事件的心理能力与处置能力。期间组织开展最小作战单元训练5场次,开展反恐应急演练1场次,体能训练10余次。

下一步,蒲城东站派出所将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加强训练力度,提高能力水平,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