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23 20:3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凯里8月23日电 (姜泽鹏)目前,全国一些地方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为此,凯里车务段管辖的45个火车站坚决贯彻属地防控要求,认真落实防控纪律和离黔人员的审核把关,积极按属地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强化风险人员排查和健康管理,严格执行两点一线和遵守8小时以外疫情防控。

针对此轮疫情的严峻形势,该段持续加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严格进站旅客健康码查验,做好个人防护,遇实名制验证或进站检票时显示“限制进站”提示时,须人工核验旅客车票;全面检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查漏补缺,筑牢铁路疫情防线,有效应对突发疫情和疫情风险,共筑铁路防疫网,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此外,这个段不断细化完善生产组织、信息传递、物资保障等工作措施,明确了应急处置、责任分工等内容;紧盯旅客容易接触到的售票窗口的窗台、玻璃、自助售取票机、检票闸机、手扶梯、人工通道门和职工食堂等关键处所,定期开展预防性消杀,层层压实防疫责任,全面落实防控举措,保障防疫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