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深化“百日行动”开展内部单位安全检查

2022-08-23 20:0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馥娉

近日,治安支队、消防支队会同锡林所深入大板机务段锡林浩特地油库、呼和浩特通信段锡林浩特通信车间数据传输工区、集通铁路宾馆开展内部单位安全监督检查。期间,民警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消防器材、视频监控设施设备、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及进出人员登记制度落实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督促相关责任人及时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和主体责任,要求各单位加强隐患自查,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措施,确保内部单位安全稳定。此次检查共发现消防隐患问题三处,内保口头责令整改隐患一处,下发《消防监督检查记录》三份,消防《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一份,内保《检查笔录》三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