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集中清查整治

2022-08-23 20:0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馥娉

按照“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和统一部署,锡林所深入辖区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四次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期间,锡林所民警深入大板机务段锡林浩特油库、呼和浩特通信段锡林浩特通信车间数据传输工区开展安全检查,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深入塔锡线383公里至393公里进行线路巡查,检查、回访废品收购站3家,签订《不收购、加工铁路器材协议书》3份,并开展法制安全宣传。

本次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切实起到了清理、整治、打击、防范和震慑目的,创造了良好的政治和治安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