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项目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2022-08-21 22:0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作者(黄炎诚)8月20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项目党支部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活动,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勇以重温沂蒙精神,学出坚定信仰,砥砺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谱写新篇章为题分别从沂蒙精神的形成、重温沂蒙红色故事、新时代党员如何弘扬沂蒙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等三大方面用PPT课件给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截屏2022-08-21 下午10.05.03.png

授课中,王勇从三大方面详细讲解了沂蒙红色故事,并就如何弘扬沂蒙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沂蒙精神,要勇于砥砺奋斗。二是要深刻反思沂蒙精神,在当时艰苦的环境中,沂蒙山老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三是要认真践行沂蒙精神,目的是让项目党员在思学践悟中激励斗志,鼓舞士气。看看革命先烈和沂蒙老区人民的付出,看看革命先烈和沂蒙老区人民的贡献,再想想在我们的工作当中,还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还有什么任务不能完成,还有什么工作不能做好。特别是在当前,我们更应当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牢记党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切实把沂蒙精神融入到平时工作中,奋力谱写房建项目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新剂。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开讲啦”活动结束后,项目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沂蒙精神内化为对工作的动力,立足岗位,把各自作为学习和弘扬沂蒙精神的一粒种子,时刻铭记先辈们的奋斗历程,把沂蒙精神继承、发扬下去,从中汲取前行的精神力量,学习前人的智慧,用实际行动学好党的历史,讲好历史故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