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打造绿色佛山

2022-08-21 21:5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珂

(本报佛山讯  通讯员于珂)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带动引领作用,本着“多方联动、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8月17日,佛山市生态环境局禅城分局石湾镇监督管理所党支部和深圳中铁二局工程有限公司佛山泰丰澜石项目党支部正式达成结对共建,共同致力打造绿色佛山。

本次党支部结对共建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双方党支部就此次合作的目标要求和岗位设置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最终划分形成党支部共建宣传岗、疫情安全防控工作岗、现场扬尘防控工作岗、非道路移动机械管理工作岗4个党员先锋责任岗,并设定岗长、岗员和工作职责,针对项目生态文明工作各项任务,实施定岗、定人、定时巡查记录制度,落实扬尘防治“6个100%”。

为推进“绿色佛山”建设,佛山泰丰·澜石项目采用装配式施工工艺,减少了现场作业环节,有效减少建筑辅材的损耗,降低污水、噪音、粉尘及建筑垃圾的排放。配合现场喷淋、雾炮、洒水设备及裸土覆盖等多项措施,确保现场环保质量可控。

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是一次创新的探索和尝试,有利于画好政企合作、互学互促的同心圆,共同建设绿色低碳、清洁美丽的绿色佛山,以优质的生态环境质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