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渝昆高铁川渝段站前五标项目部宜宾东制梁场 “学党史 润童心 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1 21:4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杨

2022年8月13日中铁三局渝昆高铁川渝段站前五标项目部宜宾东制梁场全体党员及社会主义接班人,在会议室举办了“学党史 润童心 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梁场总工程师黄涛为孩子们讲述智能梁场的神奇之处:变形金刚的手臂是怎么在梁场工作的,擎天柱是怎么用自己的车厢将打梁用的材料安全运输至梁场的,小诸葛AGV是如何闪烁着大眼睛在智能钢筋车间穿梭的。孩子们瞪大了双眼,一个个听的目不转睛,原来他们的父母在进行着“建设地球的使命”。 

而父母守护的美好生活又是怎样来的呢,紧接着黄总为小朋友们讲述了党史小故事---《鸡毛信》,故事中小英雄海娃年纪虽小,但不畏艰险,有勇有谋的品质犹如清澈的溪水滋润着孩子们心中红色爱国种子。在谈到现今国际不法分子分裂我国领土之心不死,小朋友们一个个义愤填膺,举着小手誓要保卫组国决心坚定,一张张认真而稚嫩的小脸诠释着中国英雄薪火代代相传。

最后由宜宾东制梁场全体党员及小朋友为党的二十大献上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精神饱满的小脸,稚嫩的声音异常嘹亮,展现了新时代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真挚而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了社会主义接班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梁场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增强全体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履职能力,以身作则,为少年儿童做表率,勉励小朋友们更要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用知识武装自己,用知识强大国力,为自己也为中国谱写绚丽多彩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