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沈阳地铁3号线项目部前往沈阳市铁西区交警中队开展夏日慰问活动

2022-08-21 21:2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局四公司沈阳地铁3线项目部 魏工博

2022年8月21日,中铁二局四公司沈阳地铁3号线项目部组织人员前往沈阳市铁西区交警中队开展夏日慰问活动。

8月正是一年中最炎热的时间,沈阳的夏季虽较南方气温较低,但阳光依旧毒辣。烈日下执勤的交警在烈日炙烤下却仍坚守岗位,令人动容。

为展现企业社会责任感、树立良好企业形象,项目部集中采购屈臣氏苏打水40余件、止汗喷雾140余瓶送往铁西区交警中队,交警中队刘队长亲手回赠项目部锦旗一面,标志着两方关系进一步紧密。在日常工作中,沈阳地铁3号线项目部也对交警队各项工作全力进行配合,无论是交通导改、方案修改、派出人员配合值班方面都提供了最大力度的支持,得到了交警中队全队上下一致称赞。

自开工以来,中铁二局四公司沈阳地铁3号线项目部一直致力于在顺利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的同时树立企业当地良好形象,多次参与各类社会化活动,在沈阳当地留下了极好的口碑,多次得到当地政府机关及业主单位的表扬。在下步工作中,项目部将继续以此项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持续开展,将中铁二局“开路先锋”的光辉形象在当地发扬光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