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城旅游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助力 青城365南院二期交付

2022-08-17 20:3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慎力

为激发党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全员力量,强化责任意识,助力一线生产,青城365南院二期交房团队组成了党员先锋队,助力项目圆满交房。

项目抢工期间,支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实现安全生产责任“零缺位”。项目领导班子、支部党员率先垂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长达5个月时间坚守一线,坚持进入施工现场,确保施工进度推进,支部切实发挥监督作用,及时协调现场相关困难,为实现交房目标作出最大努力,交房前周密做好交房预案,全力化解交房风险。

8月15、16日交房当天,各党员根据自己的业务特点,分别在接待组、签约组、验房组等具体岗位为业主服务,确保重要岗位都有党员的身影。党员们热情接待业主,通过现场指引、分流引导,帮助他们完成交房的各项手续,及时协助现场工作人员进行答疑解惑,确保交房工作有序推进。

党员先锋队在此次交房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奉献,志愿服务,主动作为,随时主动补位,保证交房工作顺利进行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青城旅游公司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也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慎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