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青岛交通商务区项目举行见习生师带徒协议签订暨拜师仪式

2022-08-13 21:4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慧娟 王雅玉

(姜慧娟 王雅玉)“我们将在师父的指引下,奋发图强、履职尽责,在公司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开启人生的新篇章……”8月11日下午,在中铁二局青岛交通商务区东广场地下空间及部分安顺路结建工程项目师带徒协议签订暨拜师仪式上,见习生代表黄媛圆积极地作出表态。

    为了促进青年员工快速成长,项目部以公司的人才强企发展战略为导向,将“师带徒”活动纳入人才培养计划,对新入职的见习生采取一对一指导。仪式伊始,项目书记贾波发表讲话,指出要充分发挥优秀人才的“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员工走好岗位成才之路,并希望见习生们尽快适应角色转变,熟悉掌握技能本领。

    随后,11对师徒郑重地在拜师帖和师徒协议上签字,见习生向师父鞠躬敬茶,奉上尊重、孝敬与信任,师父受茶并赠以礼物,愿倾囊相授、寄以厚望,期待他们勤学苦练、独当一面,尽快成长为理论强、专业精、素质高的人才。

    项目工会主席发表讲话,她从专业技能、员工培养、日常生活三个方面表达了工会对新员工的关怀与期望,勉励他们顺利成长为公司的栋梁之材。

    仪式最后,项目经理杜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项目部要进一步完善青年人才培养体系,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培训学习及技能提升活动,为见习生的成长开通“快车道”;二是导师和老员工要全员联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不断激发新员工的学习热情,打造一支能干事、会干事的专业化人才队伍;三是见习生要积极行动、主动求教,在公司搭建的广阔平台上展现自我、发光发热,为项目和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共创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