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激情“篮”不住!凯工段“安康杯”职工篮球比赛精彩落幕

2022-08-13 21:4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林玲

   8月13日下午,经过连续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工会牵头组织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暨第十一届”安康杯“职工男子篮球赛精彩落幕。段长潘涛、工会主席陈健康、副段长杨时林出席大赛闭幕式并颁奖。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建立和谐凯工环境,营造喜迎二十大的热烈氛围。比赛过程中,来自全段12个车间的队员们配合默契,在进攻与防守中进行了激烈的拉锯战,一个个精彩的传球、配合、上篮,展现出了各球队的团队意识,队员们的青春风扬和拼搏进取精神。各参赛队比分你追我赶,投篮、抢断有序组织进攻和防守,精彩瞬间频频出现,使得球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同时拉拉队员们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们加油打气、喝彩,与场内氛围融为一体。在烈日炎炎下,尽管汗水淋漓、队员们团结友爱、互相协作、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成绩,更赛出友谊,从而激发了运动热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关系,用运动点燃激情的火焰。

  比赛在激情如火、活力四射的气氛中进行,队员们绝妙的抄截,妙传,盖帽,跳投,跨下运球,远距投篮,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精彩的视觉盛宴,展现出了各球队的团队意识和运动员拼搏进取的精神。最终镇远桥路车间通过精彩而激烈的比拼赢得了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使得该段各车间之间的相互交流更加频繁,友谊更加深厚,极大增强了凝聚力,大大增强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企业向心力。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将赛场上的运动精神充分发挥到工作当中去,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