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市黄埔区纪委书记陈美祥一行到中铁二局深圳公司黄埔科学城项目调研指导

2022-08-13 21:4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浩

(唐浩)8月12日,广州市黄埔区纪委书记陈美祥一行到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广州黄埔科学城项目调研指导,广州开发区尚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州珠江监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开投房屋建筑有限公司及中铁二局深圳公司陪同调研。

纪委书记陈美祥一行人抵达项目后,在施工现场听取了科学城项目建设概况,并对当前施工进度、工期安排、安全质量情况等方面的汇报,随后调研了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及实名制管理情况,对项目整体管理表示肯定。最后,陈书记对项目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前做好防台防汛工作。项目要全力保障施工安全,随时关注天气情况,提前做好应对措施,备足应急物资,确保安全生产;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快经济建设同时,做好廉洁教育,坚守底线,不碰红线,确保人员、工程、资金等方面安全;三是严格把控好安全质量关。科学城项目是地铁上盖物业、地标重点工程建筑,在施工期间参建各方要落实责任主体,加强对地铁保护措施落实到位,杜绝一切涉铁责任事故发生;四是坚持开展疫情防控。疫情已形成一定规模且仍处上升期,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严格做好人员防疫筛查,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感染”。

广州市黄埔区纪委书记陈美祥一行到中铁二局深圳公司黄埔科学城项目调研.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